桃園社企小聚第43場

2020年桃園社企小聚,5月份邀請到 企桃囡仔,為大家提升簡報力!

這次開放15個自由報名名額,有興趣的朋友直接FB私訊主辦單位 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中央大學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

報名:m.me/YSBC.NCU

獲得邀請函即完成報名💌
➡️(因應疫情活動調整為線上會議,連結將私下寄送給報名者)⬅️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社會企業有興趣、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創業有興趣,
都歡迎報名參加呦 🙋‍♀🙋‍♂

本場資訊
📌分享人:企桃囡仔樂齡社交遊戲工作室/ 蕭雅馨 負責人
📎日期:109/05/12(二)
📎時間:18:30-21:00
📎地點:線上會議

小聚採邀請式,請事先報名並取得邀請函

🌱關於 企桃囡仔

2019年桃園社企競賽的新秀獎團隊,以自創樂齡桌遊讓銀髮族身心動起來,但令小編印象深刻的是其清新的簡報設計風格,因此本次除了分享企桃囡仔的活動歷程外,也邀請負責人跟大家分享一下簡報設計的技巧,對於排版苦手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社企小聚,每月第2個星期2晚上,與您定期相約的社企創業之夜 🌙

活動辦理感謝 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

#社企簡報力 #社企小聚轉型為學習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