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No.57】開放報名囉!ft. 多扶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最夯社企脈動

聽過無障礙坡道、復康巴士等無障礙設施與服務,那你知道「無障礙旅行」嗎?

七月份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推行無障礙服務多年的多扶事業,將由許佐夫執行長與大家聊聊從一開始的多扶接送到「多扶假期」的創立,其中的商業模式發展與服務精神。在高齡化社會與身障權益的議題下,多扶除解決「孕、幼、老、輪」日常「行」的問題之外,更為行動不便族群打造全新的旅遊模式,成為無障礙旅遊產業的開端。

重新賦予旅行的意義,打破大眾對銀髮及身障朋友的既定印象,也使輪椅族及照護者擁有喘息的機會,同時成為他們的生活支持!

▋來趟無礙旅行!拓展生活「心」自由▋
▶️報名本場次小聚:https://forms.gle/amM6N51aLb6Jso2y9
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桃園社企小聚第57場】
分享人:許佐夫執行長/多扶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7月13日(二)
時間:18:10-20:30
地點:google meet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流程】
18:10-18:30 報到
18:30    準時開場
18:40-20:00 【來趟無礙旅行!拓展生活「心」自由】
20:00-20:3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USR計劃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