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No.71】台灣好漁,打造友善養殖漁業

9月feat. 台灣好漁 #開放報名

九月份的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台灣好漁,將由陳敬恆創辦人與大家聊聊「台灣好漁」的成立。

台灣好漁欲解決極端氣候帶來的淹水、缺水及超抽地下水引起地層下陷的問題,積極推廣「生態養殖工法」,以商業模式推動水資源保育與減緩地層下陷,同時銷售健康、無毒之漁產品,並且持續尋找及推廣對土地友善、對人無負擔的自然生態養殖。

此次的桃園社企小聚,陳敬恆創辦人將會分享關於台灣好漁的營運模式,以及對漁業議題的觀察,又是如何克服種種困境呢?歡迎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經營歷程甘苦談吧!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最夯社企脈動

■台灣好漁,打造友善養殖漁業■

報名本場次小聚:https://forms.gle/WyaXNWQi53R8v3xh6

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桃園社企小聚No.71】

◆分享人:陳敬恆創辦人/台灣好漁(康福德寶國際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9月13日(二)

◆時間:18:30-20:00

◆地點:Cisco Webex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流程】

18:00-18:30 報到

18:30 準時開場

18:30-19:30 【台灣好漁,打造友善養殖漁業】

19:30-20:0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USR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桃園社企小聚 #社會企業 #社會創新 #台灣好漁 #永續漁業 #漁業議題 #社會議題 #環境永續 #海洋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