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份的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寺日工作室張凱琳設計師,與大家聊聊「寺日工作室」如何翻轉舊衣新生命外,又如何投入社會協助弱勢團體呢?

@寺日工作室 #開放報名

3月份的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寺日工作室張凱琳設計師,與大家聊聊「寺日工作室」如何翻轉舊衣新生命外,又如何投入社會協助弱勢團體呢?

在時尚產業以低價、時髦的「快時尚」策略吸引大眾目光的同時,來自香港的服裝設計師張凱琳與在地台灣人黃榮將,在桃園大溪成立了社會企業「寺日工作室」,將時尚設計概念帶入二手衣再製。

「寺日工作室」以二手衣升級改造量產化(mass-upcycling)為目標,利用系統化的製作程序,創新的升級改造打版技術,讓被丟棄的二手衣變成能夠有效再利用的資源。我們也透過建立偏鄉產業,幫助偏遠地區的弱勢團體得到新的工作機會,重新投入社會。如同「寺日」二字的含義,希望能翻轉「日寺」光,讓昔日的舊衣成為明日的時尚,利用舊衣再生讓資源能再被利用,達到永續發展的長遠目標。


【桃園社企小聚No.77】
社 企 家|張凱琳設計師|寺日工作室 A Glass of Time Studios

活動主題|寺日工作室 服裝再製,舊衣延續新故事
活動日期|2023年3月14日(二)
活動時間|19:00-20:30

活動報名|https://reurl.cc/9VEmoO

活動地點|Cisco Webex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流程】
18:30-19:00|報到
19:00     |準時開場
19:00-20:00|寺日工作室 服裝再製,舊衣延續新故事
20:00-20:30|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妳…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USR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桃園社企小聚 #社會企業 #社會創新 #社會議題 #寺日工作室 #二手衣再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