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我們以 makesense 的品牌與精神,在中央大學開啟第一個以設計思考 Design Thinking 為主題的學生團隊,同時與 SAP Next-Gen 合作,透過創意與理性替以改變社會為目標的專案與企業,帶來不一樣的創新方案。

首屆成員熱烈招募中,中大人,你需要不一樣的課外經驗
 你知道「Design Thinking」是一套科學家、醫師、律師、工程師、社工、專業經理人都搶著上的課程嗎?
 你知道世界名校史丹佛大學及國內台大、清大、交大的人都在學習設計思考嗎?
 你想要跟上潮流獲得創新思維並透過設計思考做出商品或服務原型嗎?
 你想獲得完整設計思考方法訓練及專案實戰經驗嗎?
 你想在學生生涯期間成為一位累積專案經驗豐富你的校園生活及職涯履歷嗎?
 你想得到孟加拉、尼泊爾、馬來西亞海外實習機會及最高3萬元的實習經費補助嗎?

.
● 招募名額:10名
● 申請資格:中央大學大一至大三或碩一學生,不限科系
● 申請截止時間:2018年9月23日 23:59
● 面試通知:2018年9月24日 23:59
● 面試時間:2018年9月27、28日 18:00-21:00
● 面試地點:中央大學管理二館6樓611室
● 詳情說明&立即申請:https://goo.gl/forms/sjXJcNqe2k7JfS3l2

.

在這裡我們可以跳脫框架、大膽創新,別猶豫了,讓我們一起 Design Thinking 創新翻轉吧 !

【關於設計思考 Design Thinking 】

現代設計思考,是由全球獲獎最多的設計顧問公司 IDEO 及美國學界創新指標 Stanford University 所發揚光大。IDEO 最廣為人知的即是設計出蘋果電腦和微軟的第一個滑鼠和PDA,藉此人們開始於各領域大量利用設計思考進行原型設計,SAP 和 IDEO 的創辦人更在 Stanford University 設立 d.School 以人為本發展出解決問題的產品原型。



【同場加映】
 想了解更多makesense Design Thinking Lab資訊嗎?
歡迎參加「社企開箱 YSBC Unpack Party」,當天將有專人詳細介紹唷!
● 說明會時間:2018年9月18日 11:30-13:00
● 說明會地點:管理二館1樓117教室
● 說明會報名:https://goo.gl/forms/XwjIyfabDWpSszRy2
● 福利好康:前50名小木屋鬆餅80元抵用券直接送 

聯絡我們
├ E-mail:makesense.DT@gmail.com
├ Phone:03-4227151 ext. 66621、26010
├ 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
├ Office:中央大學管理學院二館6樓611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