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協宣大聲公台灣社會價值如何透過UNDP SDG Impact Standards提升影響力管理。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 08月18日 (週五) 10:00-12:00 (09:30開放報到、進場)

活動地點 | 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南館13樓(社科院/第一會議室)

報名方式 | 於官網及 https://forms.gle/gfAEmWjoPAG8J5tK7 報名連結

活動參與對象 | 敬邀研究院會員,無論任何背景,想了解UNDP SDGs影響力標準實務界先進人士。

【參加活動後續收穫】

🔘找方向:工作如何發會社會價值影響力?分享影響力管理與組織運作,如何創造影響力管理價值的最佳化。
🔘找資源: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未來提供課程,分享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的經驗與方法,藉由國際共通標準,引領台灣產官學界超前部署永續發展目標之影響力行動方案,為台灣達成UNDP SDGs影響力標準跨出重要的里程碑。
揪朋友們一起來,在永續路上一起,陪伴產官學界推動台灣的永續發展的進程,加速台灣社會平等、環境優化與經濟結構轉型的嶄新未來。
【活動時間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