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桃園場、11/15台北場】「食農創新與SDG-12工作坊」

台北場剩不到3個名額喔,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9LwMeGzPvxSbank8

美好的一天,從影響力開始!
想了解時下最夯的食農議題嗎?
那就不可錯過量販業龍頭家樂福x本中心聯手舉辦的「食農創新與SDG-12工作坊」!

「每個人都值得最好的。」
家樂福自2018年推動食物轉型計畫,除了希望落實社會責任,更希望把最好的帶給您!
總部代表將於活動現身說法,商品合作故事大公開、社企商品大揭密!
希望透過門市活動讓更多人參與,了解社會發展新趨勢!

每場次限量20位名額!
趕快手刀報名吧!
https://forms.gle/gqPdyXCkneZBMsRD8

【台北場】
活動日期:11/15(日)
活動時間:10:00-12:00
活動地點: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重慶店: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

【食農創新與SDG-12工作坊】家樂福x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聯手舉辦

「社會創業家10堂課」暨競賽說明會

報名課程請點以下圖片

2020尤努斯獎-Yunus Prize-第五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社會創業家10堂課」暨競賽說明會 中文課程2020尤努斯獎-Yunus Prize-第五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社會創業家10堂課」暨競賽說明會 英文課程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