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尤努斯講堂#12圓滿落幕】

【中大尤努斯講堂#12】圓滿落幕囉
🎉感謝 甘樂文創 林峻丞執行長「社企x社區發展」的演講
「善用你的麵包,發揮麵包的價值,讓我們一起為土地種一顆希望的種籽」
————————————————-
甘樂文創透過聚落平台,分別從文創、公益、工藝、社區出發,解決地方文化流逝、環境破壞、經濟產業困境、教育資源不均、就業不易等問題。
透過職人小學堂,讓職人前進校園、社區即為教室,使學生走入聚落,學習文化工藝及技藝,培養皮革、豆腐、打鐵、製油、挽面、西服、金工小職人。
持續六年的淨溪活動,用行動讓社區滾動,使在地居民開始關心河川。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成立,創造在地友善就業機會,協助弱勢、婦女重回社會生活。
小草書屋、青草職能學苑的建立,長期陪伴和關懷弱勢孩子們,讓他們開始翻轉自己。
🌱感謝甘樂文創為土地帶來純真的感動,除了滾動三峽當地的文化活水,更澆灌了在地的生命力。😊😊
#社會企業 #回鄉青年 #三峽 #藝文 #文創 #社區發展 #甘樂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