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格萊珉電信信託在超過3000位新企業家誕生與達到了創造就業而非尋找工作這個願景的里程碑之際,向善心人士及支持者致意。            more

2016年10月6日,格萊珉電信信託第106屆內部社會型企業執行設計實驗室達成了共有3014位新企業家誕生的高度成就。這個活動由格萊珉電信信託的社會型企業學習中心所舉辦,並由Jannat-E-Quinine女士(格萊珉銀行前總經理)所主持,Sultan Ahmed Bhuiyan先生(格萊珉電信信託首席財務官兼董事會秘書)與社會型企業團隊一同參與了此次活動。

25位新企業家在第106屆內部設計實驗室報告他們的商業提案,這些提案為格萊珉電信信託新企業家計畫第143批次,並且全數通過。

新聞來源:Grameen Telecom Trust (2016, October 9) Grameen Telecom Trust Celebrates 3000+ Nobin Udyokta

格萊珉電信信託慶祝超過3000位新企業家的誕生

圖片來源:Grameen Telecom Trust (2016, October 9) Grameen Telecom Trust Celebrates 3000+ Nobin Udyok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