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永續發展設計思考營隊】

#DesignThinking
免費名額限量開放報名✨,一起來充實暑假生活!

🔥️挑戰題目:設計一個以包容科技或創業為導向之產品與服務,解決桃園地區身障族群所面臨的問題。

設計思考營隊回來了!☀️今年夏天,我們攜手桃園3家身障礙社福夥伴: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帶領學員開啟一場不一樣的暑假體驗。
營隊為期4日,將由專業師資教授德國SAP公司Design Thinking設計思考方法,針對本年度的挑戰題目,學員分組進行快速建模與測試,培養你的創意發想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及訪談能力。

📥更多營隊介紹請下載簡章:簡章下載
🎓設計思考講師:
️◾️ 沈建文/亞洲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研究總中心主任、UNDP SDG影響力標準認證訓練講師
◾️ 邱雅雲/彤鳥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

營隊除了專業技巧的學習,你還可以聽到從政策面與生醫工程層面的身障議題剖析、社福夥伴的痛點分享、身障朋友的生命故事,在紮實的四日裡提升創造力與同理心,學習以包容為核心的創新模式嘗試解決身障夥伴所面臨的不同挑戰。讓我們發揮設計思考的力量,與社福夥伴一起為社會帶來積極的正向改變!

【營隊資訊】
🔘活動時間:8/9、8/10、8/23、8/24,09:00-17:00
🔘活動地點: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快速路五段701號)
🔘活動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大一至碩二在校生 (含新生)
🔘開放名額:正取10名、備取5名
🔘參加費用:免費 (保證金1,000元,全程出席後退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16止 (7/21前公告錄取名單)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LmnXy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亞洲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研究總中心、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語言平等及政策研究中心、國立中央大學生物科技與生醫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