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永續發展設計思考營隊】
免費報名倒數中,別錯過一年一次的難得機會!

今年暑假我們與桃園三家身心障礙社福夥伴「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攜手合作,為學員們打造一場與眾不同的夏日學習體驗。

在為期4日的營隊中,我們將教授德國SAP公司的Design Thinking設計思考方法,引導學員們快速進行建模和測試,培養他們的創意發想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和訪談能力。

除了專業技巧的學習,我們還將提供從政策面和生醫工程層面來剖析身障議題的講座,與社福夥伴分享他們的痛點和身障朋友的生命故事。透過這四天的營隊體驗,你將不僅提升自己的創造力和同理心,還能學習以包容為核心的創新模式,嘗試解決身障夥伴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我們特別邀請了設計思考領域的專家作為講座講師,包括亞洲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研究總中心主任、UNDP SDG影響力標準認證訓練講師沈建文先生,以及彤鳥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邱雅雲女士。

這個營隊不僅是一個學習和實踐的平台,更是一個與社福夥伴攜手為社會帶來積極正向改變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發揮設計思考的力量,為建設更包容的社會作出貢獻!

【營隊資訊】
時間:8/9、8/10、8/23、8/24,09:00-17:00
地點: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快速路五段701號)
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大一至碩二在校生 (含新生)
名額:正取10名、備取5名
費用:免費 (保證金1,000元,全程出席後退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16止 (7/21前公告錄取名單)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XEjZqM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亞洲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研究總中心、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語言平等及政策研究中心、國立中央大學生物科技與生醫工程中心

想了解更多營隊詳情,請下載簡章:https://reurl.cc/XEjZqM

還等什麼?趕緊報名參加這個難得的營隊體驗吧!一起為永續發展和社會包容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