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新聞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與馬來西亞霹靂州州長在霹靂州的研究會議權威IDR的見證之下在2015年1月14日於達卡的尤努斯中心簽訂了MOU,當天,一個目標為根除貧窮的非營利組織YBU也開始運作。

馬來西亞力州州長Dr Zambry bin Abdul Kadir在今日與尤努斯博士及其他46位專家代表團會面,霹靂州州長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在關注關於他們州內的社會企業,也與尤努斯博士討論到許多關於共同利益以及如何去建立及運作霹靂州內社會企業的問題。

在會議中,尤努斯博士表示:「我們需要建立一個完全的經濟理論網絡來解決現有的系統所造成的問題。」尤努斯博士希望霹靂州能夠主動的轉換一些以慈善為基礎的社會企業。IDR是霹靂州關於公共政策的智庫,而YBU則是一個以根除貧窮問題為目標的非營利組織,他們在霹靂州與尤努斯中心共同簽署了MOU(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霹靂州州長與尤努斯中心的創辦人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擔任各自組織的代表簽署了MOU,雙方也將針對提升社會企業的概念以及實踐來解決霹靂州在社會上的問題。IDR的執行長Dr Mazalan Kamis及YBU的執行長Hamzarul Hazmir Hamdan都代表來參加此次的MOU簽署典禮。

霹靂州州長 Dr Zambry同時也邀請尤努斯博士每年至霹靂州參加研討會議,推動使其穩定發展及持續性成長。

馬來西亞霹靂州州長與尤努斯博士
共同簽屬MOU
簽訂社會型企業合作案

圖片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