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新聞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

Khazanah Asia獎學金頒獎典禮於2016年1月26至28於尤努斯中心舉行,在經過兩關的篩選後,共計有16位得獎候選人參加最後的決選。

每年,Yayasan Khazanah都會與Khazanah Nasional的合作夥伴以及投資公司提供獎學金給孟加拉、印尼及巴勒斯坦國家的學生到馬來西亞念大學及研究所。

在孟加拉, Yayasan Khazanah與尤努斯中心合作來提供獎學金,尤努斯中心與孟加拉的前段大學及學校聯絡來徵選出候選人,此外,也由葛萊敏銀行和格萊珉Shikkha提供合適的候選人,格萊珉銀行會員的小孩們便有機會可以在馬來西亞追求更好的教育環境。今年, Khazanah獎學金擴大它的獎學金範圍提供學生至美國及英國地區頂尖大學就讀,從這些候選人中,將有五名學生能獲得至馬來西亞大學就讀的機會,一名學生能夠前往美國或英國。

Khazanah於2015年與尤努斯中心合作,提供五名孟加拉當地學生前往馬來西亞個頂尖大學就讀。

Khazanah 獎學金頒獎典禮
Khazanah 獎學金頒獎典禮於尤努斯中心

圖片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