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新聞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

2016年2月17日社會型企業青年聯盟(SBYA)在UNESCO Club, BRACU的支助下於巴拉克大學安排了一場「社會型企業創新視野工作坊」,此次工作坊內容為訓練學生利用社會模型來解決社會問題。

 

此開幕典禮的特邀發言人為尤努斯中心的總經理 MFM Amir Khashru先生以及巴拉克大學代表Shamim Ehsaniul Haque先生,並由社會型企業青年聯盟(SBYA)的創辦人Shazeeb Islam先生和Wahid Hossain先生來執行整個社會型企業設計工作坊。

 

為了能夠利用一個完美的模型傳達合適的社會型企業知識及理論,工作坊將分為不同的活動部分,並在活動的最後,參加者將會建立代表其自身的企業模型。

 

社會型企業創新視野試著以合適的社會型企業知識,豐富所有的參與者並指導他們開啟一趟新的旅程冒險。

巴拉克大學社會企業創新視野

圖片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