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新聞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

格萊珉維達沙那(健康生活)於葛來敏美國分部的傑克森高地開了一間新診所,格萊珉維達沙那提供給格萊珉美國分部銀行的顧客以及低收入的非顧客的一個全面的健康計畫,並由醫療權威黛安娜‧拉米爾茲醫生帶頭執行此計畫。

 

格萊珉維達沙那在一年前開始運作,其中約有百分之七十的會員(400人)是沒有保險的,因此當務之急,應由格萊珉維達沙那做劃分,將所有的會員分配到城市、醫院及製藥公司所提供的免費健康服務,窮人們通常不知道這些計畫或者沒有相關途徑去接觸這方面訊息,然而透過葛來敏維達沙那,這些計畫直接帶給其會員,他們每個月只需要付29元就能享受到這些服務。格萊珉維達沙那希望能夠在未來三年內穩定成長,將會員人數提升到4000人,首先他們須正視的主要的健康問題即為會員們的肥胖、糖尿病以及心血管疾病。

 

格萊珉美國分部的傑克森高地如今已運作第八個年頭且已有百分之一百三十四的成長,大約在三年前趨於穩定,現在也有超過42000位的貸款者,還款率為百分之百且為零風險投資組合。

 

格萊珉美國分部目標在2018年前成為可永久持續的組織,到時候將會有超過十億的貸款償還。美國格萊珉銀行目前在9個州有18個據點,其中7個分支在紐約市,其他城市則包括:休士頓、洛杉磯、舊金山、夏洛特、聖地安納波利斯、奧瑪哈、奧斯汀以及聖胡安。

格萊珉健康生活中心於美國新成立

圖片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