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第三屆招募懶人包!快揪夥伴一起成為Impactor吧!
  • 【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第三屆招募懶人包!快揪夥伴一起成為Impactor吧!

中大生看過來,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變化,是否覺得未來規劃都跟著被打亂,感到有些手足無措…疫情下的活動是否成行?課程會因此停擺?
相信同學的心中埋藏種種疑惑和猶豫,就讓我們立刻為你解答!

**
Q:還會有營隊規劃或實體工作坊嗎?
A:會。目前採「延期」因應,實體工作坊與星空營隊未來仍會舉辦。
Q:我想知道影響力評估能如何應用於未來職涯?
A:有機會獲得影響力評估師認證,未來可望擔任講師並協助民間企業及公部門撰寫CSR、社會影響力分析報告。
Q:除了社企實習還有什麼好康資源?
A:有機會參與安永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的影響力與永續發展研習營!
同時暑期將先進行線上設計思考課程,為接下來的國際專案進行打底培訓,讓你擁有充實的暑假!

**
還想了解更多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的紮實規劃,想一起學習最夯的永續知識?
歡迎點選懶人包觀看更多細節:https://reurl.cc/kZVZkq
若有其他疑問也歡迎來信、來電詢問「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或私訊臉書粉專。
**

【甄選資格】限中央大學大一~大四、碩一生,不限科系
【徵選名額】20名
【申請方式】
填寫徵選報名表並上傳履歷:
https://forms.gle/R8Zu62eUsHuvKjbv6

⭐️完成履歷投遞都有進入線上面試的機會⭐️
⏰ 收件截止日:110年6月4日(五)23:59
☑ 面試時間:110年6月8日(二)
☑ 錄取公告:110年6月11日(五)